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47 扬子晚报

  未检“活珠子”落“网”

  本报讯正值严防禽流感关键时期,竟有小贩当街兜售未经过合法检疫的“活珠子”。接到警惕性甚高的市民举报后,鼓楼城管依法暂扣了这1200只“活珠子”。昨天下午,鼓楼城管执法队员赶到凤凰西街146号时,该小贩经营的摊点周围聚集了众多市民。经查证,这名小贩姓吴,听人说“活珠子”在南京很好卖,便批发了一担想到南京城里赚上一笔。(军魁
潘纲李军)

  铁路劳模优质服务因迎“二七”

  本报讯今天是“二七”大罢工81周年纪念日,从昨天起,南京铁路分局会聚15名全国、省部级劳模以及5个铁路品牌服务在南京火车站为旅客提供咨询、导购、导乘、导运等多种特色服务,迎战节后客流高峰。(许希祥陈忠)

  建邺区文化下乡到双闸

  本报讯昨天上午,由建邺区十几个部门参加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双闸街道文体活动中心举行,相关部门现场为村民和外来人员提供了各项服务。教育局还向双闸中小学校赠送8万元多媒体教学仪器并向外来人员子弟小学捐赠了课桌椅。(年华婉愉)

  白下区开展“作风大赛”

  本报讯昨天,白下区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区领导在会上毫不留情地点出了目前存在于机关中的问题,并宣布今年在全区26个部门当中将举办一场“优化投资软环境”竞赛,以优化投资软环境为抓手,通过向企业提供真诚、热情、周到的服务,提升政府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克服浮躁作风。明年此时,这些单位将再次走上前台,由企业、街道和社区从服务、效率等五个方面给他们打分,名列前茅的将受到奖励,排在末位的将受到批评或处理。(先才冯可李军)

  下关对散养家禽强制扑杀

  本报讯昨日是下关区对散养家禽实施3日限杀令结束后的第一天,一支由工商、公安、卫生、市容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部分仍在家中散养的家禽实施强制扑杀,共扑杀鸡、鸭、鹅等总计68只,基本消除了居民区中散养家禽的现象。(冯智勇祖六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