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孕妇做了人流胎儿仍在腹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56 中国宁波网

  记者檀传才

  东南商报讯一名孕妇到江东某民营门诊部进行人工流产手术,不料,粗心大意的医生没有将孕妇腹中胎儿全部拿掉,双方因此引发医患纠纷。

  近日,东钱湖某村一名30多岁的孕妇施某来到江东某民营门诊部做了人工流产手术。
两个月后,施某感到身体不适,便到东钱湖一家医院就诊,医生告诉施某,她已经怀孕3个月。施某觉得不可思议:自己明明动了人流手术,怎么还会有孩子呢?为此,施某再次来到为其做人流的这家民营门诊部咨询,医生解释说可能是由于当时人流时没有将胎儿刮尽,也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该民营门诊部答应再次为其进行人流手术,但施某的亲属对此表示反对,双方发生纠纷。经有关部门的调解,患者施某获得了相应的补偿。

  江东区卫生监督部门接到情况报告后,立即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发现该民营门诊部并不具备对孕妇进行人流手术的资格。检查人员还发现该门诊部相关医生没有进行执业注册就从事医疗活动。为此,江东区卫生监督部门决定对该门诊部处罚近万元,并责令其立即改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