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报道引反响 全国媒体聚焦王飞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0:0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黄丹记者田巧萍)本报独家刊登巴东县中医院女护士王飞越执着捐赠眼角膜的感人事迹,引得全国媒体的关注,纷纷派员赴巴东和武汉进行采访。

  上海卫视的记者已在巴东和武汉拍摄了4天,不仅拍下了病床上的王飞越,还拍摄了本报刊登的王飞越长篇通讯。湖北卫视新闻及两个专栏的记者也奔赴巴东拍摄,据编导人员称,他们要拍出王飞越的“小人物大命运”。深圳特区报的两位记者昨日结束了在巴东的采访
,返回武汉。该报以“飞越千里的约定”为连续报道的总标题,不仅转发了本报关于王飞越的报道,而且还将继续追踪。

  本报关于王飞越的报道还被上海、广州等城市的媒体转载,这段时间,这些城市的读者辗转找到本报记者,索要王飞越的联系方式,或向她表示敬意,或告诉她可以提供药物等帮助。

  自农历初五凌晨逃离死神后,王飞越已不能离开氧气。但她的精神一直很乐观昂扬,她昨天通过电话告诉本报记者:“每天都有来自其他地方的记者来采访,每天我都很激动,是你们帮我创造了奇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