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200家非公企业将联合招聘促再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1:4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文龙)本月17日至19日,我市200家非公有制企业将在林百欣国际会展中心联合招聘,以促进我市下岗失业人员和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和再就业。

  这次招聘会,是市工商联、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为响应市委、市府关于确保新开发就业岗位6.5万个和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百万农民脱贫,百万职工就业”活动的号召而举办的。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热情支持,市公安局、汕头经济特区报社、市广电局、林百欣国际
会展中心、市各有关行业商会、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等单位鼎力协力。

  市委市府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组委会筹办拓聘活动。市工商联还向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积极投身再就业工程倡议书》,呼吁我市非公有制企业积极增资扩产,不断扩大企业规模,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积极参与国有企业改革,安置下岗职工;多提供一个就业岗位,多安置一人就业,多奉献一份爱心。

  据悉,本月6日至13日为参加招聘会企业报名时间,本市企业不收进场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