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活备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0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振宁)为建立我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信息报告网络,保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信息的及时上报,我市现已启用全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网络。各相关单位将在填写和递送相关报表后,由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进行确认。

  从今年1月1日起,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医疗机构收集药品不良反应报告时应使用新的《药品不良反应/事件报告表》、《可疑药品群体事件不良反应报告表》。有关单位经过市
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确认,可登录全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网()填写报告表,直接通过网络报送药品不良反应信息。

  各相关单位取得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网上报送工作之前,需要登录市药监局网(),下载填写《全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网络天津市各药监分局ADR注册表》、《全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网络天津市药品生产、经营企业ADR注册表》、《全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网络天津市医疗单位ADR注册表》,并于2月27日前上报到天津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以便确认。市药品不良反应中心咨询电话:27220946;地址:和平区南京路经济联合大厦3楼;电子信箱:。

  公交628路今增六站点

  本报讯(记者张振宁通讯员张津道)为满足市民出行要求,市公交集团628路调查听取沿线居民意见,今日起增设了6处站点。新增设的6处站点为汽配城、卫津桥、外环16号桥、周庄子、大寺中学、大寺镇政府等。该线路平津战役纪念馆终点站有车时间为6:00—21:30;大寺龙居花园终点站有车时间为6:00—21:00。运行间隔7至8分钟。

  公交开通学子返校专车

  本报讯(记者张振宁通讯员刘金升)为方便外地大学生集体乘公交车返校入学,从2月9日开始,公交8路车、50路车开设由天津站至部分大学的直达专车。

  8路车、50路车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大、天津理工学院等单位联系后,决定在大学生返校高峰时期,派专车至火车站以供大学生集体返校。与此同时,天津站终点站设调度人员进行观察,当候车外地大学生达到20人以上时,将抽调运营车辆专拉大学生返回校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