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到柳州撬摩托的窃贼 元宵节人赃俱获家门口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09 桂龙新闻网-柳州日报

  南国今报柳州2月7日讯 专门窜到柳州市盗窃摩托车的蒙加金,在元宵节这天下午,被柳州刑警在自己的家门口逮个正着,人赃俱获。

  据初步查实,蒙从2003年开始预谋犯罪,2003年11月的一天,他伙同一卢姓少年首先在柳州市柳邕路东二巷盗得一辆九成新的二轮摩托车,然后连夜开回来宾老家以700元的低价卖给邻村熟人。

  第一次轻易得手,使蒙尝到了甜头,后他又单独作案多起。从2004年1月19日至1月29日这几天,他先后从来宾窜至柳州,在箭盘山一带、跃进路、柳钢等地盗得4部崭新的二轮摩托车,后连夜把车开回老家以500至700元的低价卖出,得款后吃喝玩乐挥霍一空。

  柳石派出所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顺藤摸瓜,跟踪追击,元宵节这天下午2时许,正当蒙在南泗乡为销赃与买主讨价还价时,被当地警方和从柳州赶来的刑警一举擒获,当场缴获他于1月29日这天在柳州市西江路盗来的钱江125型二轮摩托车1部。2月6日,蒙加金已被柳南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责编:柳州电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