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男趁开房之机强奸抢劫盗窃 目标均为离异富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17 武汉晨报

  专趁“开房”的时候盗窃、抢劫对方财物,5个月内作案6起。昨日涉嫌抢劫、盗窃、强奸三宗罪的李某被江汉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据检察官介绍,6名受害者均为离异未再婚妇女,且经济条件较好。

  今年35岁的李某,家住江岸区。1996年因盗窃罪被判刑6年。

  经审查,去年7月10日下午3时左右,李某与易画(化名)在某饭店308房开房。趁易画熟睡的时候,李某将其手机盗走。

  去年7月13日中午1时左右,李某和方某在某宾馆开房时,趁方某洗澡之机将其手机盗走。

  去年8月9日晚7时许,李某和孙某在某饭店开房时,趁其不备将事先准备好的安定片放入咖啡中将孙某麻醉。之后对其实施奸淫,并抢走现金、手机、首饰等价值3266元的财物。

  据检察院指控,在5个月的时间内,李某采取以上手段作案6起,盗得赃物赃款总额共2万余元。

  李某供述称,6名被害妇女都是在舞场认识,一般看中外表穿着阔绰,有手机、戴首饰的妇女,跳舞攀谈获取好感。

  办案检察官张宏分析,6名受害妇女有个共同点就是离异、未再婚、空闲、心理空虚。李某就是抓住她们这个弱点,在获取对方好感后实施犯罪。(记者朱滨 实习生陈莹 通讯员张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