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南方有明显雨雪天气 北方气温逐渐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今天上午发布的天气预报称,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7—8日,中国南方地区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9日起降水基本结束。而北方大部地区的天气将以晴为主,气温继续回升。

  6日08时至7日08时,四川石渠出现了降水量达9.7毫米的大雪,广东西部、广西东部、海南北部下了中雨。

  7日08时至8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吉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有小到中雪,部分地区有大雪;江南西部和中南部、华南、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雪),其中广东的局部地区有大雨,贵州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华北东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偏北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新疆西部、吉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湖南南部、江西、浙江、福建、广东、广西东部、海南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福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或偏西风;东海、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有5—7级偏北风。

  9日08时至10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部以及西藏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江南东部沿海的局部地区有小雨;东海、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有5—7级偏北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