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靓女帅哥身边过趁人不备伸贼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衣着光鲜、举止优雅的帅哥、靓女竟然频伸贼手,并且屡屡偷窃成功。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采访获悉,不少小偷改头换面、精心打扮后进行盗窃。

  “靓女”行窃失手 陌生人为其美言

  5日下午,记者在钟楼搭乘11路公交车,刚上车,身旁一中年妇女就大声嚷嚷起来:“
你咋这么不要脸,装得像个人样,竟然还偷别人东西。”她身旁站着一个衣着时髦、烫着卷发的漂亮年轻女子,正若无其事地望着窗外。大家明白事情后,“靓女”旁边的人迅速散开。没想到有几位男士看到“靓女”难堪,竟然劝中年妇女别骂了。

  “鹤发童颜”巧装扮 店员识破赶出门

  无独有偶,记者的一位朋友到南门中汇商场购物。刚进门,一位满头银发、身着红色唐装的老人就尾随其后。几个摊点的女服务员一见就嚷嚷:“赶快出去,下次再来可就叫保安了。”边说边把老人推出店外。店员告诉他人:“别看年龄大,她可是个贼。每天穿得人模人样,蒙人偷钱包。”

  衣着光鲜采购是假 顺手牵羊偷窃是真

  东大街不少专卖店老板介绍,常有几个佯装购物的时尚男女,在一旁顺手牵别人的东西。有的小偷则在顾客付款时偷窃钱包。而作为店方,他们一眼就能认出来。店里时常变着方提醒客人。但失窃率还是很高。

  针对这种现象,市公安公交分局专门负责反扒的民警介绍,这几年来,他们在公交车或街头抓获的小偷中,多数都是衣着光鲜。不少市民正是被此蒙蔽,导致了财物受损。所以,他们提醒市民,要从心理上提防这些“漂亮小偷”。记者李梅 实习生张珂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