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己车被撞 反愿倒赔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2:4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夜11:50左右,南京百子亭菜场附近的中央路主干道上,两车相撞,两车车头均有损伤。蹊跷的是,事故主要责任方却向对方索取赔偿费,而对方也竭力配合,仅预付拖车费用就高达1400元。

  昨夜11:50左右,一辆车牌号为苏AD1558的轿车在中央路主干道上由南向北快速行驶,至百子亭菜场附近时,绿灯变成了黄灯,该车司机加快车速,想闯过黄灯。谁知这时,一
辆由北往南行驶的车牌号为苏A75782的出租车在不打转向灯的情况下突然拐弯,撞到轿车车头,两车车头严重受损。出租车车头受损程度尤其严重,下凹车皮压住水箱,出租车再也无法开动。

  蹊跷的是,两车相撞,事故主要责任方本是出租车司机,但轿车司机下车后,主动息事宁人,并提出愿意赔付对方损失。出租车司机二驾陈某马上拨打电话跟出租车车主商议。随后,陈某即向轿车司机狮子大开口,提出赔付3000元。经双方协商后,轿车司机先付1400元给二驾陈某,请拖车将车拖走,并留下电话号码,待出租车修理好之后,修理费用再另行支付。

  就在双方商讨之际,110巡警到了事故现场,问讯后,方知轿车司机是酒后驾车。(臧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