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晚报A周末联手希望工程“爱心伞”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3:1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2月28日,风驰广告集团公司创意总监张晓岚先生,将在昆明市胜利堂展开一场主题为“全过程营销包装”的全天候讲座,讲座所有收益将全部捐赠给希望工程“爱心伞”助学活动。

  这次讲座由云南省实施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希望工程“爱心伞”活动组具体承办,本报A周末作为独家媒体协办参与其中。

  希望工程“爱心伞”助学活动,是在我省实施希望工程领导小组管理、监督下,由志愿者发起组织的一项纯公益活动。旨在募集爱心款,帮助贫困地区学校改建危房,以保障学生的基本生命安全。今年1月,“爱心伞”和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有关部门配合,已为当地八岔哨小学建起一栋两层高的新教学楼。

  主讲人张晓岚先生为我省广告界和企业界知名人士,而风驰广告集团又是业界翘楚。在“全过程营销包装”讲座上,张晓岚将从近年来有一定影响力的案例入手,深度透视市场营销包装的精髓,为各大企业启发营销思路。

  这次讲座的入场券售200元一张,但这笔钱的性质不再是单纯的门票费,它将全部变成听讲座者捐给“希望工程”的善款,用以帮助鲁甸地震灾区的师生们重建校舍。由于该讲座具有慈善性质,每位听众可自愿捐赠更大数额的爱心款。听众们除了拿到门票外,还能收到由希望工程颁发的捐赠证书和捐赠发票,上面会据实落上您的捐资数额。

  从2月9日起,感兴趣的企业或个人可直接到昆明西坝路29号青年大厦609室购买入场券;也可拨打送票热线:6913183675456713330535289前来参与。希望工程办公室还开辟了专门的售票及捐赠确认电话:4109353 或6461166,以方便捐助者落实爱心款是否真正到位。

  唐薇(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