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边生火伤及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3:1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天早晨9点多,晨练回家的田大妈在昆明市民航路350号旁的一段人行道上,经过一个煤炉时,炉里突然蹿起一人多高的火苗,袭到大妈身上,一时间她的头发、眉毛、衣服被火烧得一塌糊涂。

  记者在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区分局菊花派出所门口,见到了遭遇“火灾”的田大妈,她两鬓和前额上的许多头发及两条眉毛几乎没有了,外衣前身的衣领和右边的衣袖上有黑而硬的斑点,右边嘴角发红,已燎出了水泡。田大妈激动地指着右手袖子下裂开4寸左右的地方说:“这就是扑火时被撕开的。”

  伤及路人的煤炉主人潘先生在菊花派出所对田大妈表示了歉意,他解释说因为天气寒冷,当时想生火取暖,点了几次都没着,就倒了点汽油引火,没想火突然就蹿了起来。在菊花派出所的调解下,潘先生赔偿田大妈1000元钱。

  记者到民航路事发现场附近走了一圈后发现,好几家店铺门前还有人在用各种废弃的木板、废纸等生火取暖。

  李 荣 钱 英 周明(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