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婚介骗了钱 被“婚托”骗了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3:3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王女士曾两次被婚介所欺骗,损失惨重。昨天,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她的婚介经历。

  初次见面就说要娶她

  去年年底,王女士到一家婚介所寻找机会,希望能找到中意的男士。婚介所的人说,
有一位姓徐的马来西亚男士,在厦门经商,很有钱,很合适你,要不要见个面?王女士想想先见个面看看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再说,于是就交了200元入会费。

  当天王女士就给这位马来西亚的徐先生打电话,双方约定次日会面。第二天一见面,徐先生就对王女士说要娶她。王女士问为什么?他说自己40多岁,见的人多了,王女士就是他要娶做老婆的那种人。

  交往没几天,徐先生要求到王女士家坐坐,起初王女士还有所防备,不想让对方知道她家,以免带来麻烦。但对方坚决要去,说不让去就是不信任他,交往还有什么意思。执拗不过,王女士就把他带到家里。后来他们就发生了性关系。

  但接下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印证了王女士的疑虑。王女士说,这个徐先生的一举一动不像单身汉。一次,徐先生到她家,她穿着睡衣开门,没想到徐先生脱口而出:“你穿这睡衣很像我老婆。”这句话令王女士非常诧异,她曾听他说20多岁的时候就离婚了,可自己40多岁了,怎么会像他20年前年轻的老婆呢?

  更奇怪的是,她到徐先生位于香江花园的家里,看到的却是几个四川人在打麻将,徐先生和别人合租一套房子,床单等物品都是地摊货。这怎么像一个某集团公司总经理的家呢?另外,徐先生总是说要谈生意,一会儿说有一批货要到厦门港,王女士说她港口有一些熟人,可以帮他联系,可他又说不做了;一会儿说要买一栋三层楼,一楼做商铺,上面住人,王女士问他是哪家房地产公司的,他又支支吾吾说不出来。

  假马来西亚人竟是婚托

  带着种种疑虑王女士来到这家婚介所,她想核实徐先生到底是不是单身?是不是老板?

  令王女士气愤的是,婚介所的小姐却批评她太心急了,说她肯定是一见面就问人家的收入,有没有房子之类的问题。王女士说她做了十几年生意不缺钱。

  王女士问:“当时我问婚介的小姐,以前有没有把他介绍给其他女性,她说有,并提供了一个人的电话。”

  王女士开始调查徐先生的真实身份。她给那位女士打电话,对方说她也被骗了。那位女士说,跟这个徐老板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豆腐店里,一人喝了两块钱的豆浆,当时还以为这个老板很节约,后来才知道他是个穷光蛋,专门骗钱骗色。

  王女士还到一些中介了解情况。原来这个所谓的马来西亚人竟然长期在三四个婚介所有登记,且和很多女性发生了性关系,成了很多介绍所的招牌,介绍所把很多女性介绍给他,一人收200元。“这个人实际上就是婚托。介绍所骗了我200块钱也就算了,还被这个人占了便宜。”王女士懊恼地说。

  不只一次被婚托骗

  这不是王女士第一次被骗,几年前她被骗了几万元。

  她说,那时正年轻,孤身一人,婚介所翁老板给她介绍一个歌手小魏,后来两人同居。

  “那时虽然对婚姻不抱希望,但对他却是真诚的。”王女士说,他时常找各种借口向她要钱,因为自己不缺钱,也就无所谓,但次数多了她也觉得奇怪。一次他说朋友铁子生病住院了,要帮铁子交押金。因为认识铁子,王女士就打电话问铁子:“你病好了?”没想到铁子说,大姐,新年一开始就咒我,什么意思?

  但分手却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一天晚上小魏酒后吐露的真言。王女士说:“可能是他喝醉了,也可能是我对他太好了,他觉得对不住我,就跟我说只要我发誓不报警他就告诉我实情。我发了誓,他说的实情把我气炸了。他说是婚介所的翁老板找他,让他跟我好,骗我的钱,两个人平分。毕竟跟他好了一年,不忍心让他坐牢,就认了。”

  (查本恩 吴维欣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