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儿童失散保安帮

  前天上午,一名6岁男孩和一名4岁女孩在广东省文化厅门前与父母失散。一名保安发现,上前耐心询问,大哭的小男孩终于回忆起家里的电话号码,保安为他们找到了家长。(刘生)

  想要私了被拒绝

  昨天下午4时许,一辆公交车在广州市北京路与大南路交界处与一辆小轿车碰撞,小轿车车头撞凹。公交车司机想私了,给小轿车司机200元,但对方不接受,后交警赶来处理。(黄敏强)

  孕妇被撞告不治

  昨天晚上7时,一名怀孕4个多月的妇女横过广州环市西路桥南酒家附近马路时,被一辆摩托车撞翻,送院抢救不治。(陈生)

  两剂中药都配错

  读者周小姐来电:前天中午,她和朋友到长堤××大药房按医生药方配中药。没想到配两剂药都配错了,一剂中将桂枝配成了桔梗,另一剂中将石决明配成了草决明。

  (符桂新 苏志敏 整理)(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