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歹徒酒后冒充公安 电话亭里抓走民女车上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7:44 中原新闻网

  昨日,河南淇滨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重拳出击破获一起轮奸案,犯罪嫌疑人张朋、张明被抓获归案。

  今年2月1日晚11时许,淇滨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一位女士报案,称当晚9时许,其正在淇河路与华山路交叉路口东北角一IC卡电话亭打电话时,被两个冒充派出所人员的男子拉到一辆红色面包车上。他们用手捂住她的眼睛,到一地方后,3个犯罪嫌疑人在车上采取
威胁的手段对其实施了轮奸,后又将其拉至华夏南路转盘处让其下车,并让其打110报警,后3人逃窜。

  接到报案后,淇滨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开展侦破工作。经过近3天的走访、排查,办案人员最终确定其中一个犯罪嫌疑人为张朋(男,25岁,淇滨区大赉店镇杨庄村人)。4日晚8时许,民警在新区张朋开的“丽人美容美发店”内将其抓获。

  通过讯问,张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出本村的另两个犯罪嫌疑人张明(男,30岁)、张悦(男,27岁)。2月1日晚,其3人在新区一菜馆喝了3瓶白酒后,预谋到大街上找个女人玩。在街上寻找目标时,发现了这位女士,他们遂冒充公安人员让其上车,并对其实施了轮奸。

  昨日凌晨4时许,民警将另一个犯罪嫌疑人张明在杨庄村其家中抓获,张悦仍在抓捕之中。

  犯罪嫌疑人张朋、张明已于昨日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现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犯罪嫌疑人为化名)

  记者杨秀田 通讯员 卜军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