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安定医院心理医生今天前往密云介入善后安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今天上午,安定医院的3位心理医生前往密云县,准备为伤亡者的家属以及伤者进行心理疏导或治疗。另据负责治疗的医生介绍,所有伤者目前病情稳定。

  在这次特别重大意外事故发生后,医务人员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了全力救治。在派出积水潭医院和朝阳医院相应科室的专家后,市卫生局又决定派出心理医生参与救治。对此,市
卫生局局长金大鹏说:受伤群众不仅需要身体上的救治,同时也需要心理上的救助。

  留在密云县医院为伤者治疗的积水潭医院和朝阳医院的医生也表示,他们也感觉伤者需要心理安抚。神经外科的富壮医生说,有位外地的伤者,他本人身体上的伤并不重,他对自己的伤也无心考虑。而他的心理却很痛苦,因为他的孩子在这次意外中死亡。

  据悉,北京市灾后心理干预中心已做好心理救助预案,安定医院的心理医生分成了3个小组。昨天下午,他们在一起讨论了不同的工作开展方式,以介入对遇难者家属善后的安抚工作。(张雪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