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外联谊会“六个一”促振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7:59 大连晚报

  海外联谊会“六个一”促振兴本报记者 马野新

  本报讯大连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大会昨天在市委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在换届选举中,王业滨当选为新一届会长。会议提出,今年要在全体成员中开展“六个一”活动,为振兴老工业基地和建设“大大连”出力。市领导怀忠民、梁增镖、邢良忠、董长海分别到会祝贺,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侨华人及海内外友人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这“六个一”分别是提出一条良策,引进(本人投资)一笔资金,介绍(本人开办)一个项目,推荐一位人才,办好一件实事,介绍一位朋友。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并修改了联谊会章程。

  据了解,近两年来,我市各级统战部门、海外联谊会引进项目294个,引进资金9.3亿美元。5年里,联谊会与海外30个社团、2000多个海外朋友建立了友好往来关系,并在香港、澳门地区和美国相继成立了大连海外联谊分会。市委副书记怀忠民在会上讲话,对该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作者:本报记者 马野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