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代表团赴美 大熊猫“华美”12日回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8:34 新华网
  2002年8月21日,作为中美友谊象征的大熊猫华美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动物园愉快地度过了它三岁的生日。(中新网资料图片)

  我国首只在美国出生并存活的大熊猫“华美”将于2月12号回乡,我国代表团7日天下午从北京出发前往美国,迎接“华美”回归故里。

  “华美”现在已经四岁半,它的爸爸妈妈“石石”和“白云”七年前从我国卧龙到美国旅居。根据中美两国大熊猫繁殖合作协议,“华美”虽然在美国出生,但所有权属于中国。

  大熊猫“华美”将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客机,在代表团部分成员的护送下于2月12号下午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经过消毒检疫后,根据“华美”的身体情况择日运往四川。(来源:央视国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