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来树箅当废铁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8:36 大连日报

  本报讯(张鑫篧郝云刚)为发财3个窃贼将目光盯上了城市市政设施,他们借夜色作掩护,盗窃专门用于保护城市树木的树箅,目前其中两个窃贼已经被警方抓获,另一个正在追捕中。

  2月6日凌晨3时,西岗公安分局九三街派出所巡警英树东驾驶巡逻车行至黄河路珠江大厦附近时,3个推三轮车的外来人员引起他的注意,只见这3人左顾右盼后,推着一辆人力三
轮车径直向前走着,英树东一路远远地跟踪,在九三街的一处废品收购站,一人上前不断拍打收购站的大门,直觉告诉英树东,鬼鬼祟祟地在深夜敲收购站大门的一定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于是停车上前盘问。当发现警察突然出现在面前时,这3人扔下手中物品,四散逃窜。英树东驾驶警车追向其中一人,将其制服。民警当场从此人身上搜出用于作案的特大铁剪一把,在3人遗弃的三轮车上,民警发现可组装的树箅5块。

  据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杜某交代,民警在6日中午将另一犯罪嫌疑人于某抓获。原来,犯罪嫌疑人杜某近日只身来到大连,由于没有一技之长,好长时间也没有找到工作,不久前结识了同样来自黑龙江省的于某、古某,3人将目光盯上了马路旁用于保护树底部生铁制造的树箅,2月4日凌晨3人便实施了盗窃,在盗得的6片树箅出售获利尝到甜头后,6日凌晨再次行窃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民警在城建局了解到,被当作废铁低价出售的树箅每一对价值850元。目前两个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另一个犯罪嫌疑人也在抓捕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