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楼起火老两口惊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9:58 沈阳晚报
  消防员在清理火场。2月7日早8时30分许,家住联合路7号10楼的一位79岁的老太太冲出家门,站在走廊里惊恐的大呼求救:“不好了,着大火了!救命啊!”邻居听到呼救后拨打119报警,接到报警后沈阳市消防支队的特勤二中队和沈河中队派出9辆消防车迅速赶赴现场。

  起火的大楼共有16层,起火的楼层在10楼中部,滚滚的黑烟从南面的阳台冒出来。由于起火时高楼的电梯已经停运,消防官兵只好扛着水枪、拿着泡沫灭火器一口气跑到10楼,该楼层住着近10户居民,居民们共用一条走廊,在消防官兵赶到之前,走廊里的居民们用盆用桶装水扑救,可是效果不大,黑烟已经笼罩了整个楼层。

  冲到楼上的消防官兵们首先向屋内喷洒泡沫状的灭火剂,当火势稍弱的时候,消防官兵冲到屋内用水枪将大火扑灭。

  起火的屋内住的是老两口,平时与女儿和外孙住在一起,起火的地点是南面的阳台,起火的东西是堆在阳台上的一些杂物。面对记者的询问,79岁的老太太不发一言,老太太的儿子告诉记者,老两口平时没有抽烟的习惯,儿女每天都会来看望父母,全家人查了半天也查不出起火的原因。

  消防部门告诉记者,起火原因可能是某层楼的居民在燃放烟花时,烟花落在阳台的杂物上从而引发火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