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宜昌一动物园9猴打伤1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04 武汉晚报
图为挨扁者一脸无辜。
  本报讯 (记者 陈劲松 通讯员 王康明)宜昌儿童公园动物园内的9只猕猴发猴威,一齐围攻1只5岁的雄猴,并将其打伤。

  2月4日下午4点钟左右,动物园猴山前挤满了游客,游客们不断地往猴网内扔食物,十几只猴子吱吱地抢夺争食。突然间,9只猕猴向正在一边吃食的一只猴子围拢过来,抓的抓,咬的咬,嘶叫声响成一片。不一会儿,被殴打的猴子倒地不能动弹。

  经园方工作人员紧急抢救,受伤的雄猴才缓过神来。动物园赶紧请武汉兽医专家帮助疗伤,原武汉动物园兽医院副院长付颗领赶到宜昌对这只猕猴做了右下肢缝合9针的手术。

  6日中午,该动物园副园长吴朝喜称:这是一起猴群聚众斗殴事件,伤猴当时已生命垂危,经抢救后现已能在地上活动,只是有一点脑震荡后遗症。今后,这只受伤猕猴只能单独饲养,否则小命不保。

  据工作人员说,猴王平时对这只雄猴看不顺眼,雄猴经常受到其他猴子的欺负,挨打受饿是家常便饭,没想到还会发生如此严重的群殴事件。
图为行凶者“逍遥法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