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湖成为外商创业热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1:42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向辉、通讯员陈少安)在刚刚过去的一年,经历了区划调整的龙湖区成为海内外客商投资创业的热土,而创办6年的龙湖(香港)海外联谊会积极搭桥引线,成为沟通政府与海外客商的桥梁。2月6日晚,龙湖区党政领导专程赶赴香港,假座佳宁娜酒店举办龙湖区(香港)新春座谈会,与联谊会会员及在龙湖创业的乡亲和客商100多人欢聚一堂,畅叙乡情。

  座谈会上,龙湖区区委书记张泽华、区长方利旭向来宾们介绍了过去一年龙湖区大抓招商引资、大抓服务、大抓财税,掀起新一轮的投资热潮,使全区经济增速明显加快的情况。张泽华表示,新的一年,是龙湖的“发展年、落实年和效益年”,龙湖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积极创造条件,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创新服务、通力服务,努力降低营商成本,为项目在龙湖落户提供最优惠、最方便的条件,让投资者得到利益,事业得到发展。

  全国侨联副主席、香港南洋商业银行名誉董事长庄世平先生在座谈会上致辞。他表示,龙湖区的区位好、服务好,在汕头经济的发展中起龙头作用。希望龙湖区继续发扬特区人的开拓精神,使龙湖经济发展得更快更好。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周俊明也在会上致辞。

  龙湖(香港)海外联谊会会长、嘉之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克铨先生表示,龙湖区各级各部门“保姆式”的服务使他的事业这些年来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今后他将以龙湖为根,壮大自己的事业。据悉新年伊始,不少发展前景良好的项目更是纷至沓来,由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会长叶树林先生投资3000万美元的中美铝业项目近期将在龙湖征地200亩投入建设;由海润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汤龙伟先生投资的高科技数码冲印设备生产项目也将于近期投建;富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育城更是决定在龙湖增资扩产,发展自己的服装制造“王国”。

  汕头市政协名誉主席、潮汕三市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陈伟南先生,原香港警务处副处长林坚先生以及知名人士叶庆忠、黄士心、蔡衍涛、许伟、陈丁福、叶树林、林海平、马松深等出席了座谈会。

  在港期间,龙湖区领导还拜会了庄世平先生等乡亲和客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