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5楼坠下亡 砸伤老先生吓昏老太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1:4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克)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西安市一男子从5楼坠下,碰巧一对老夫妇经过,老先生被坠楼男子砸伤,老太太受到惊吓当场昏迷过去。目前老太太无生命危险,老先生仍在抢救当中,坠楼男子不幸身亡。

  据出警的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环城西路派出所民警介绍,坠楼男子姓许,家住环城西路五一巷某家属院。事发前许妻让他去取一只挂在窗外的鸡,但很快就听见窗外的声响
,随后发现丈夫坠楼身亡。许某坠楼的一瞬间,在同一栋楼居住的赵老先生夫妇路过许某家窗下。民警根据许某跌落的位置分析,当时许某从楼上坠下,可能先碰在二、三楼之间的电缆上弹了一下,然后砸在68岁的赵老先生身上。目睹许某坠楼,丈夫又被砸伤,赵老先生的妻子当即昏倒在地。

  两位老人后被送往省人民医院。经抢救,老太太很快脱离了危险,老先生的情况比较严重:头部有淤血,左腿粉碎性骨折,院方已向其家属下达了病危通知书。据赵老先生的家人说,为抢救两位老人,家里已花了近7000元,至于最终这些费用应由谁来承担,目前还顾不上考虑。

  据五一巷该家属院的居民介绍,许某今年54岁,是家属院的居委会主任,性格较内向,近年来疾病缠身。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