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潮阳引资目标锁定2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2:4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郭维洪通讯员黄仁扬)今年潮阳区全力以赴招商引资,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共订出20亿元的招商引资任务目标。

  据悉,潮阳区各镇(街道)的招商引资目标为17.4亿元,区直各相关部门引资目标共2.6亿元。同时该区专门下发文件,把招商引资任务指标分解到具体单位和具体人,并列入年终岗位责任制考核内容。

  潮阳区还组建专门的招商机构,承接引进大项目的任务,各有关部门同时制定并公布引进新项目所需有关事项的服务承诺,特别是在报批、登记、征地、供水、供电等方面,做出具体的服务承诺,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潮阳区将坚决禁止出台维护局部利益和部门利益的“土政策”,对出台类似“土政策”者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做到谁破坏了潮阳的形象,妨碍了潮阳的发展,就坚决砸谁的饭碗。

  另外,潮阳区将调动当地群众在金融机构的10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采取新型的经营机制,依法积极调动和开展民间资本重组活动,投入到生产经营中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