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聊”话不投机网下殴斗动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4:07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刘玉峰首席记者张丽娟)在网上语音聊天互相谩骂,生活中相遇时又话不投机,两伙青少年竟在正月初五晚间殴斗,造成一死一伤。6日,公安铁西分局介绍了案件经过。

  1月26日,铁西分局刑警队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北陶派出所管辖的一网苑门前两伙青少年持械殴斗,不满18周岁的孙某被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正在医院观察治疗。此
案成为铁西分局今年第一号血案。

  根据医生诊断,死者孙某身上共中了9刀,另一名伤者于某后腰中刀,扎中肾部。伤者于某说,事发当天下午,他和孙某等4人到铁西大陆附近,正好碰到了曾经在网上语音聊天互骂的刘某等5人,双方发生口角并动手。晚上,他们两伙人又在网吧门前相遇,双方再次发生口角进而动起手来。

  根据线索,警方迅速于一周之内将涉案的4名嫌疑人抓获,还有一人警方正在加紧时间追捕。

  警方介绍,现在青少年上网语音聊天互相谩骂现象十分严重,有的骂红眼后就相约殴斗,由此产生的命案在我市已经不止一两起了。此案中的当事人,均是20岁左右的青年。为此,本报提醒青少年家长注意,要关注他们的上网内容,防患于未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