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乖乖女离奇产子突然发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6:40 深圳晚报

  乖乖女离奇产子突然发疯

  从女孩清醒时断续诉说中可断定其曾惨遭强暴殴打和恐吓

  实习生陈靓/文本报记者丁开/图

  尽管从新疆赶到深圳已经快两个月了,但曹阿姨至今依然无法接受眼前残酷的事实:一向被捧为掌上明珠的乖乖女居然在深圳的十元店里产下了一名男婴,因失血过多,差点撒手而去。随后女儿又患上了精神分裂症。

  女儿是否被强暴了?孩子的父亲究竟是谁?残害女儿身体和精神的凶手究竟是谁……生活遭遇如此大的变故,曹阿姨没有倒下,她靠捡破烂维持着祖孙三人的生活,并发誓要搞清事实真相,将残害女儿的凶手找到。

  少女十元店产下一男婴

  2003年12月13日,住在八卦岭某十元店的陈洁儿正和儿子聊得开心,突然间,附近传来婴儿的哭声,是不是哪家又添了娃?仔细一听,哭声却越来越近,似乎就在耳边。她想起了隔壁那个不太爱说话的年轻女孩小曹刚刚去了阳台,她的肚子已经很大了,好像就快要生了。“不会她把孩子生在了阳台吧?”陈洁儿脑中突然闪过一个可怕的想法。

  她快步冲到阳台,眼前的场面几乎把她吓晕过去:满地都是血水,孩子已经生了出来,小曹赤身裸体地躺在地上,身上满是血水和粘液,脐带还缠绕在身上,被冻得哇哇直哭。小曹已经昏倒在地上,怎么呼喊都不醒。虽然陈洁儿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但这样的场面她从未见过。她害怕极了,大声呼喊其他住户,但她马上镇定下来,她觉得应该找把剪刀,把母子分开,将小曹抬到温暖的地方。但是找遍了所有地方,都没有找到剪刀,这时,一个女孩递过来一把削水果用的小刀,她顾不了那么多,颤抖着将脐带切断了。

  妇女们七手八脚将小曹抬到了床上,为她擦洗,盖好被子。看到小曹的呼吸越来越弱,陈洁儿和几个住户立即把小曹送到了附近的医院。当时住户们掏的钱加上她身上的,仍然不够医疗费,陈洁儿将自己的手机压在了医院。经过及时抢救,小曹终于捡回了一条命。可是住户发现,她却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生了一个孩子,还以为自己肚子里长了很多虫子。住户们不知这个没有亲人陪伴的女孩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只能打电话给她远在新疆的母亲,说她的女儿得了重病,请她马上赶过来。

  乖乖女突然变成精神病

  接到电话,心急如焚的曹阿姨带上2000多元积蓄,在火车上颠簸了两天后,终于赶到了女儿身边。迎面而来的事实犹如晴天霹雳:女儿产下了一个私生子。这在家乡,会成为天大的丑闻。她哭着将女儿痛骂了一顿,女儿却一句话都不说。她快要疯掉了,她怎么都想不明白:女儿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向乖巧听话的女儿怎么会做出这么有悖常理的事情来?

  从12月16日来到深圳,一向和她感情很好的女儿却从没有喊过她妈妈,她的心都要碎了。因为丈夫死得早,她带着独生女儿一直生活在新疆石河子的建设兵团,虽然女儿从小没有了父亲,但是在她悉心栽培下,女儿从小就很听话,学习成绩很好,爱画画的女儿还常常将各种奖项拿回家送给妈妈。女儿是她的骄傲,也是她心灵的支柱。没想到……

  虽然女儿始终不说孩子的父亲是谁,而且是一问三不知,但生气归生气,曹阿姨还是细心照顾着女儿和小外孙。可是女儿似乎越来越不对劲:自从出院后,女儿成天喃喃自语,还抱着孩子不停地晃来晃去;叫她别摇,她只是默然地看着母亲,却不理会;有时候天冷,她硬要给孩子一天洗三次澡;夜里睡觉,女儿常常被噩梦惊醒,不停喊着:“魔鬼魔鬼,魔鬼要把我们全家杀了!”她害怕极了,却只能抱紧女儿,和女儿相拥哭泣。她哭着求女儿告诉她发生过什么,女儿却仍然喊着那两个字“魔鬼、魔鬼”。

  一天,她抱起正在哭闹的小外孙,希望哄他睡觉,女儿却用古怪的口气说她要偷走孩子做老公。随后,女儿突然扑上来,冲她就是一拳,并揪起她的头发,把她扯倒在地上,跳到她身上,坐在她肚子上,拼命打她,她的嘴角被打破了,她的脸和手也立即青肿起来,她大声呼救,赶来的三个邻居都拉不起女儿,直到更多人过来,才将女儿拉开。她意识到,女儿的精神可能出了毛病,她等女儿平静后将其带到一家医院检查,医生的诊断结果证实了她的判断。

  大年三十女儿吐露真相

  除夕之夜,曹阿姨本打算花十元钱买两份丰盛一点的快餐和女儿过年。这时,一个好心的邻居将他们接到了一家小饭店,母子三人终于吃上了一顿热乎的年夜饭。回来后,女儿特别高兴和清醒,和母亲高兴地聊起了自己小时候的事情。曹阿姨心酸极了,好好的女儿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以前女儿多乖多可爱啊!她再次追问女儿到底发生了什么?女儿突然像触电般叫喊起来:“五六个男的逼我去当婊子,我不从,他们拼命打我,他们还拿出一张女人下半身的裸照说是我的,说我如果不做,就把照片贴满大街小巷,如果我敢去报案,他们就要杀了我全家。”原来女儿受了这么多灾,这么多苦,曹阿姨将瑟瑟发抖的女儿紧紧搂在怀里,与女儿哭成一团,她发誓:一定要把残害女儿的凶手找到,不让女儿再受半点伤害。

  热心人援手 母女变坚强

  曹阿姨马上报了案,由于女儿得了精神分裂症,给调查取证带来了极大困难。虽然要揭开谜团困难重重,可是曹阿姨坚定地认为女儿的孩子是遭强暴后生下的,而且,女儿的精神病也是遭人强暴、殴打等强烈刺激所致。

  为了找到凶手,曹阿姨决定在深圳留下。她每天都在八卦岭一带捡破烂,换点钱维持母女的生活。每天她只舍得花1元钱吃一顿饭,但每天都会给女儿做面条吃,有的时候,在快餐店能捡到一些剩饭剩菜,她就打包回来吃,省下的一元钱可以让女儿和孩子吃好一点。“在我最困难的时候,许多深圳人都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用他们的爱关怀着我们母女。”曹阿姨感激地说,这里的邻居,虽然他们都很穷,但常常拿出仅有的钱给我们送吃的、穿的,还有孩子的尿片也是他们买的,这里的老板也把我们的房价降到了最低,就是这样,从上个月11号我们就没有钱交房租了.。

  从大年初四到初十,因为曹阿姨女儿精神特别不稳定,不让她进房间,曹阿姨只能在冰冷的阳台上睡了整整一个礼拜。后来,好心的老板知道了,又让她免费睡在对面房间的空铺上。八卦岭派出所的领导知道了这件事,发动大家给曹阿姨捐钱,并许诺尽快处理此案。曹阿姨说,还有一天她去捡破烂,一个中年男子在闲聊时得知她们母女的悲惨遭遇,一定要将50元钱塞给她……“这些好心人,我会一辈子把他们记在心里,如果有机会,做牛做马我也要报答他们。”

  作者:实习生陈靓/文本报记者丁开/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