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周品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0:00 温州都市报

  编者按:品味人间,点评世事。“一周品点”栏目每周一与您相约。过去一周的精彩新闻,你可能因为忙碌而错过,或许因为新闻太多而放过,我们尽可能为你重拾并加以评点。欢迎你看品点,也欢迎你来品点。

  亲友索红包来自湖北农村的小赵,三年前来温在一家知名企业跑营销,收入虽还不错,但是他除去每月房租、给母亲的生活费等,手头并不阔绰。前两年他母亲打电话叫他回家
过年,小赵考虑到来来回回路上要花掉一大笔钱,于是都没有回家。去年底,小赵回家过年时,老家的亲戚、朋友都把他看作是“温州的大老板”,一个劲地向他要红包,他掏光了身边的万元积蓄不说,差点连回温的路费都没了。

  点评:人情真的大于债务?

  整容求“吉相”市区一些整容专科医院透露,如今要求整容的一些人并不仅仅是因为追求漂亮,而是觉得自己的“面相”不好,即所谓的“克夫相”、“穷酸相”等,希望通过整容获取“吉相”,一些家长竟然还带着自己的女儿去整容,说是把“相”做得好一点,将来好找婆家。而专家认为,为求“吉相”而整容是一种心理不健康的极端行为,既浪费钱财又受皮肉之苦。所谓“相”的好坏只是人的潜意识作怪,绝对没有科学依据。

  点评:整容若能逢凶化吉,那世上还有什么不幸事呢?

  男子忒荒唐金小姐在平阳县昆阳镇开服装店,一名30来岁的陌生男子一口咬定金小姐就是他“老婆”,而且纠缠不休。两年来,该男子经常到金小姐的店里,一见到她就喊“老婆”。

  点评:该男子最好到医院好好检查一下。

  肚皮不等人女方肚子日渐隆起,而男方尚没有迎娶的意思。上周,家住平阳县萧江镇的男女双方为此发生了纠纷,怀孕者在争执中不慎摔倒在地,幸好被民警及时送到医院就诊。经警方初步了解,这对男女交往已久,女方已有六七个月的身孕。

  点评:男方理应负起责任,早点把喜事给办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