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边捞出“马自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1:13 半岛晨报

  车上一男一女已死

  晨报讯(记者李社生)一辆从小平岛海边的岸堤上扎进大海的银灰色“马自达”轿车,被打捞了上来,车内两人均已死亡。昨天上午,记者目睹了整个打捞过程。

  10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小平岛海域新修岸堤的拐角处已停了几辆警车,二三十
名警察正在保护现场和勘察。在岸堤边,一辆东风8吨的吊车停在那里,岸堤下一辆摩托艇和一条小木船正在靠近“马自达”,用钢丝绳将车拴上。20分钟后,在警方指挥下,吊车将轿车徐徐吊离水面,由于车头冲下,坐在前排驾驶位置的一人从破碎了的挡风玻璃口落入海中。

  吊上来的轿车,是一辆崭新的马自达轿车,不过其前挡风玻璃已经破碎,机盖已被撞瘪。从打捞上来的轿车后排座位上拖出来一人,随后,另外一人也被打捞上岸。警方有关人士对其进行抢救,但二人均已死亡。

  记者经过多方询问得知,早上7时40分许,一名老者到岸堤上晨练,发现岸堤下的海水中有一辆轿车,老人马上报了警。随后,警方赶到,封锁了现场,开始打捞的准备工作。

  死者为一男一女,警方从女死者身上找到身份证,是1978年出生人。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