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征集提案735件立案649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1:13 半岛晨报

  晨报讯 (记者黄晔楠 高元勋 见习记者刘畅) 昨天,政协大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棒棰岛宾馆隆重开幕。

  8时起,委员们陆续步入会场。他们拥抱、握手,互致猴年春节的祥和安康。

  9时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465名政协委员在国歌声中庄重起立。在未来3天半的时间
里,他们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开展协商讨论,广泛发表意见建议,深入进行建言献策,为全面振兴老工业基地、加快建设“大大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孙春兰,省委常委、大连市市长夏德仁,大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金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大连市政协主席林庆民作了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林庆民全面总结了市政协2003年工作,并对2004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在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大连市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其中,政协委员以提案形式积极献计献策。一年来,提案委员会共征集提案735件,经审查,立案649件。这些提案紧密结合大连实际,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议对2003年度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十届一次会议的“一号提案”《关于构建多元化投融资体系,推进“大大连”建设步伐的建议》获得特等奖。

  开幕式由市政协副主席李信忠主持。开幕式之前举行了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此次会议的议程和日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