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对“姐妹”原是“男儿身” 手术实现女人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1:2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性别整形帮“两性人”过上“真姑娘”的幸福生活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胡彩丽 通讯员周汉桥报道:三年前的“假姑娘”经过“性别整形”后,如今已为人妇、为人母,有了幸福美满的家庭。昨日,小云(化名)来到为其实施手术的武汉市三医院,不仅为医生们带来了自己的喜糖,还带来了曾经与自己同病相怜的“姐姐”小芳(化名)做了检查,小芳也将在此实施“性别整形”手术,变为“真
姑娘”。

  这对来自湖南的“姐妹”,一个24岁,一个26岁,她俩都有着相同的经历:过了15岁,乳房仍然不发育,一直没来月经。随着年龄的增大,姐妹俩发现了自己的“异类”,平时不敢到公共澡堂,连上厕所都担心。为避免旁人闲话,她俩相继外出打工。姐姐去了上海,妹妹去了广东。

  谁知没过多久,突如其来的爱情竟让妹妹小云不知所措:工厂里的一个小伙对她一见倾心。天长日久,小云动心了。2001年,面对小伙子的求婚,她借口回家商量,来到武汉市三医院对身体作了次检查。结果显示染色体为46XY,这在医学上属于偏男性的“两性人”。经过仔细检查,医生还发现小云身上长有睾丸,而女性应有的子宫、卵巢都没有,遂诊断其为男性假两性畸形。

  小云说,她从小即被父母当女儿养,心理上也更愿意跟男性过一辈子。因此,她决定通过手术把自己变成“真姑娘”。

  2001年10月23日,小云被实施了手术。这样,除了不能生育,小云就可以跟正常女人一样步入婚姻殿堂了。

  手术虽然十分成功,但当时为其主刀的庞星原主任医师仍为小云担心:手术是瞒着其男友做的,万一将来因不育“露馅”怎么办?

  昨日,满面春风回到医院的小云解开了庞主任的心结:婚前,小云鼓起勇气向男友坦陈了一切,并最终取得谅解,喜结良缘,夫妻生活非常美满。一年后,小两口抱养了一个孩子,一家人开开心心地过起了小日子。

  而姐姐小芳虽然已在事业上小有所成,是一家星级酒店的大堂经理,但面对情感和婚姻,她只能痛苦地逃避。

  姐姐的痛苦妹妹当然看在心上。小云终于用自己的经历说服了姐姐也来做手术。

  昨日,经过初步检查,庞主任表示:小芳的诊断结果与小云的基本相同,手术应该会很成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