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校一警”严防“擂肥” 武汉警方力保开学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1:3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通讯员夏洪波记者田悦报道:今日是武汉市中小学生开学缴费第一天,武汉警方组织警力全力维护学生安全。

  今日起,全市2200余所中小学校及其周边以“一校一警”方案部署警力,并组织巡警、交警和护校队全力维护学校开学秩序,防止学生遭遇“擂肥”等侵害案件的发生。

  去年12月,武汉市滋扰学校周边治安秩序的案件和校内外刑事案件有所抬头,经一段时间整治,这些问题得到初步解决。

  今日至13日,该市各公安分局将以责任区民警为主,继续落实“一校一警”措施,加强对学校开学缴费秩序的维护,并对各学校收到的学费,组织警力护卫。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