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进口饼干误被当狗粮追踪 “狗粮”原是情人节巧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1: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磊)昨天,本报报道了《进口饼干误被当成狗粮》一文后,有读者打来电话说,有媒体报道了此事,说是张先生误把狗粮当了饼干。那袋食品到底是饼干还是狗粮?为此,记者昨天特意来到销售这种食品的超市,经过销售人员的证实,这并不是狗粮,而且是为情人节准备的巧克力棒。

外包装上清楚地标明了“巧克力棒”四个字
  昨天下午,记者根据读者张先生提供的地址来到了这个位于崇文门的超市。发现张先生所说的那种食品就摆在门口的货架上,非常显眼。商品的外观除了韩文外很难找到中文说明,另外,上面不但印有小狗的卡通图形外,在旁边还印有一根骨头的图形,难怪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宠物吃的狗粮。但是在该商品周围却都摆满了各种进口食品,其中以巧克力居多。

  据销售人员介绍,这是一种韩国品牌的巧克力棒,是特意为情人节准备的,最近几天卖得特别好。另外,在销售人员的提醒下,记者在包装盒的底部找到了商品的中文说明,品名标着“中外合资巧克力棒”的字样。

  随后,记者又咨询了北京市工商局投诉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种在外包装上标有中文标识,而里面单个小商品无中文标识的商品不违反有关规定。

  信报记者赵 磊/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