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追尾 堵死五环匝道桥 初步估算损失达1万多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1: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闫峥楚贵峰)昨晚7点23分,两辆运煤渣的大货车在八达岭高速公路出京方向,与五环相连的匝道桥收费亭前发生追尾事故,导致堵车1个多小时。

  当时,一辆大货车在收费亭正常领卡通过时,紧随其后的另一辆解放大货车突然刹车失控,一头撞了上去,顿时将收费站前堵了个严实。前面的车并无大碍,但第二辆大货车的前脸被撞瘪、破碎的挡风玻璃散落满地,不过没有人员伤亡。

大货车驾驶室几乎被撞扁 信报记者 王 巍/摄
  路过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被事故堵了1个多小时。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晚7时45分左右接到报警后,交警马上赶往现场。现场一位交警说,由于此处上五环的车辆集中,同时匝道桥车道少,所以才导致从北五环由西向东方向进入八达岭高速的匝道被堵,他也只得从五环路步行至出事地点。并随后找来清障车将两辆事故车移开,到20时40分左右,车辆行驶基本恢复正常。

  据赶到现场的首都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定损人员讲,肇事大货车还撞坏了收费站船头、信号灯、防撞桶、手动栏杆等,初步估算损失达1万多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