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天将至气温高 运动装备渐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1:48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晓华通讯员刘萱报道:春节一过,气温略有升高,不少人便脱下厚重的外衣,开始了户外活动。广场、公园、运动场上的人渐渐多起来了。

  昨天是周日,洪山广场、梨园广场等一些广场一改冬日冷清:在草地上嬉戏的孩子多了,大人们有打羽毛球的,有放风筝的,有踢毽子的。上午10时,记者在梨园广场看到,5分钟时间内,有10人租赁广场边的“情侣单车”,骑车游玩。

  在各大超市,运动器材成为近期销售增幅较大的商品。一超市羽毛球拍促销小姐称,近期一天能卖100多副。而且,呼啦圈一天也能卖100多个,跑步机比去年12月份销售增长50%。

  春节以来,运动装成为各大商场的“当家花旦”。前天,武汉广场相关人士告诉记者,1月份,该商场adidas(阿迪达斯)一个专柜就卖了230万元,nike(耐克)的销售也突破200万元。记者昨日在中南商业大楼看到,李宁等休闲品牌销售也很火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