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逆行 两车坠入大沟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1: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佳)昨晚7点40分左右,京津塘高速进京方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在距廊坊出口1公里处,两辆汽车翻入约10米深的沟中,其中包括一辆北京牌照的本田车。

  晚9点,京津塘高速距廊坊出口1公里进京方向,已经被河北警方封闭。地上留有约有50米左右的油迹和玻璃碎片。一辆长约15米、拉着盘条的蓝色货车横在路中央,车被截成两段,驾驶室也被撞离车身。货车旁一辆白色京龙大客车的前挡风玻璃被撞出裂纹。而在前方路旁深约10米的深沟中,一辆车牌为“京H”的香槟色本田车,“四脚朝天”地躺着。它旁边还有一辆白色大客车。

一辆京籍本田和一辆客车翻进沟
警察用吊车吊走大货车 信报记者 张 珂/摄
  据金龙车司机介绍,晚7点40分左右,蓝色货车在对面高速路出京方向的车道上,突然撞开护栏顶上了金龙车。金龙车司机在情急之下打轮时,将前面本田车撞出了高速路,而另一辆大客车为躲避本田,也不慎开入了沟内。

  “过了约20分钟,警察和救护车就来了。”金龙客车司机说:“货车司机好像受伤被救护车拉走了。”他还说:“我觉得那货车司机好像是疲劳驾驶。因为出事时货车旁边没有任何情况,他就突然朝我逆行开过来了。”

  9时20分,一辆吊车开始清理肇事的大货车,而人员伤亡情况,现场执勤的河北警方并未透露。

  9时30分,记者离开时,现场仍在清理。但因京津塘高速进京方向已被封闭,50余辆绕行进京的汽车使得廊坊收费口处短时拥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