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煤灰作祟 居民楼前飘黑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1: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赵磊实习记者王华星)最近几天,朝外雅宝路市场附近的三丰里小区经常会飘下阵阵“黑雨”,等“黑雨”过后,地上都是黑煤灰。

  根据读者的反映,记者赶到三丰里小区22号和23号楼。在楼前面的空地上,到处都可以看到黑色的煤灰。“这里还是刚刚清扫过呢!要不然更脏,都是楼上的烟囱闹的!”一位居民对记者说。记者看到在小区23号楼顶,一个烟囱正在向外“吐”着黑烟。

  据楼管组的一位负责人员介绍,他们每年一到冬天就会遭遇煤灰的“袭击”,小区的地上也经常覆盖着一层厚厚的煤灰,居民都不敢开窗户。为了应对煤灰的袭击,这里的居民每家都有几把小刷子,每天都要用小刷子刷窗台。“今年的情况最厉害了,前几天就像下‘黑雨’似的,地上全都是黑色的沙子,脚踩上去很滑,前天还有一位女士不小心摔了一跤。”

  随后,记者来到了与居民楼紧挨着的锅炉房。里面的工人正忙着向锅炉里添煤,并从里面散发出一股股黑烟。一位工人对记者说:“我们这个锅炉主要负责雅宝路市场附近居民的供暖,要不想出现煤灰只能将锅炉改为烧气,但是那样成本太高,暂时还无法实行。”

  最后,记者又联系了朝外城管分队,一位值班的城管队员听了记者的反映后表示:“我们会马上派人到现场进行调查,并根据情况再进行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