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活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03 重庆商报

  办加急身份证收费40元

  本报讯(记者吴从斌)上周五,市物价局就换发第二代身份证的收费标准正式递交市财政部门登记备案。市物价局人士昨日透露,第二代身份证的加急制作费定为每证40元,比现在少10元。

  公务员考试15日举行

  本报讯(见习记者田倩)记者昨日从市人事局获悉,我市2004年国家公务员候录库考试将于2月13日(上午9:00-11:30,综合类延至下午5:00)发放准考证。考试将于2月15日进行。

  鸡鸭实行价格监测

  本报讯(记者王飞)记者昨日了解到,我市物价部门已经启动预警机制,加强对鸡鸭的价格监测,一旦出现较大价格波动,相关部门将会立即采取措施,以保证市民吃鸡鸭不受影响。

  绿色鸡蛋每个可卖2元

  本报讯(记者刘勇实习生邓海)“一个鸡蛋最高卖到了2元。”昨天,四川绵阳圣迪乐生态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渝宣布,其绿色生态鸡蛋正式进军重庆鸡蛋市场。据介绍,按照每个鸡蛋重55克计算,每斤达到了18元。

  玫瑰将涨价5至10元

  本报讯(记者王飞)记者昨日从花市了解到,由于今年最大来源地昆明的玫瑰产量下降,因此与去年情人节相比,每枝玫瑰可能要涨价5~10元。

  据鲁祖庙花市一老板介绍,我市市场上的玫瑰主要来自昆明和广州两地,而最大来源地的昆明由于今年下雪,使得玫瑰的产量受到了影响,直到现在昆明的一些花卉基地都还积了雪。据花商分析,今年情人节与去年相比,每枝玫瑰可能会涨价5~10元左右。(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