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市已整治六处地铁通风亭 世界计算机博览会将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14 北京娱乐信报

  本市已整治六处地铁通风亭

  信报讯(记者王佳通讯员王京瑞)昨天,记者从市交通委、市政管委联合召开的关于整治本市地铁通风亭及车站出入口有关问题的会议上了解到,截止到2004年1月底,本市已完成6处地铁通风亭及出入口整治,其中西城区3处,海淀区2处,石景山区1处。

  据了解,今后对于地铁通风亭及车站出入口整治之后的外景和外观进行改变的,需办理必要报批手续,以避免同时造成新的违章发生。

  世界计算机博览会4月在京举办

  信报讯(记者张薇)第八届世界计算机博览会将于2004年4月在北京闪亮登场。该展会由信息产业部、科技部和中国贸促会主办。

  据介绍,第八届世界计算机博览会将以“数字技术创造新生活”为主题,全面展示当今时尚、先进的数码产品,全面体验数字办公、数字居住、数字教育、数字生活,使参与者尽享数码科技盛会的无穷魅力。与展览同期将举行第八届世界计算机博览会研讨会。

  2003年度北京十大科技成果揭晓

  信报讯(记者张薇)记者昨日获悉,北京市科研院评选的北京市2003年度十大科技成果正式揭晓。其中包括改善市民生活环境的城市噪声控制技术、太阳能电动游船等高精尖技术。

  被评选为十大科研成果的还有多项高新技术。SOI新型集成电路硅基材料,具有耐高温、高速、低耗、抗辐射、高集成度等优势,是国际上公认的21世纪新型微电子材料。北京市辐射中心经过十多年探索,在去年完成了SOI材料研发基地和超净实验室建设,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制造工艺及关键设备,为SOI材料实现产业化进行了积极的探索;SP3160Ⅲ大规模集成电路综合测试系统应用于“神五”,为飞船的升空起了决策作用;网络身份认证方案“对称密码体制SRZ06身份认证系统”,可广泛用于政府、工商、银行、证券、保险、军队、商业等安全级别高的专网及内网的身份认证和访问权限控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