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联动《特别关注》 水管漏水 绿地冻成小冰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14 北京娱乐信报
  冬天要想看到冰山景观,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在城区里看到就更不容易了,不过,在大兴西红门地区偏偏就有这么一处小冰山。

  记者在大兴同华桥往南一条马路边看到,一座小冰山巍然矗立,“山顶”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四周的冰凌和冰花更是美丽可人,更有路人把冰山当成滑梯玩了起来,两个10岁左右的小男孩在斜面上打闹着,这里似乎是他们的溜冰场了。

  记者在冰山裂口看到,清澈的水流不停地从那里喷出,清水流过的地方也结成了大片冰面。从冰面的规模来看,流水的现象不是一天两天了。

  “春节前我就看到这里不断地流水,其间可能有人修过水管,但后来又开始流了,每次从这里走过的时候都看到这水喷出好高来。”住在附近的周女士告诉记者。

  “这冰山一直这么大吗?”记者追问。“刚开始的时候哪有这么大呀,也就只有现在的三分之一吧,这一段时间喷得特别厉害。”周女士说。

  附近的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水是从浇灌绿地的喷头里喷出来的,一直没有人管,后来成了一座大冰山。记者顺着王大爷的指点果然发现,在冰山边上还有几个喷灌头正在向外喷水,水到之处形成冰面,一些树干也被冰包裹起来。

  为什么大冬天的这些喷头还在不断浇灌绿地呢?记者昨天向西红门绿化大队八队请教,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是喷绿水管坏了,已经派人去修了。

  “这冰山虽然看起来挺美的,但是看着白花花的水一直这样流着,怪让人心里不舒服的。”周女士说,“我们也向有关部门反映过,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也没有人来修一下?”

  特别关注白云张鹏雷/编辑信报记者陈峰/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