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出打工不再恋家——丈夫苦心唤回“变心”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17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姜远海通讯员李志平、周年珍实习生陈思报道:昨日上午,一个美容美发店在汉阳区琴断口街汉沙社区开业了。店主芳子(化名)是年前被丈夫建军(化名)从深圳苦心“唤”回来的。

  芳子今年30岁,有个5岁的女儿。去年春天,芳子随一帮姐妹到深圳打工,在某家政公司当了一名保洁工,家里由下岗在家的建军打理,她每月寄钱回家。

  可是过了不到半年,家里再也没收到芳子的钱款。这时已在外找到事做的建军也没有放在心上。直到去年8月,建军收到了她的一份离婚协议书,说是外出打工后,发觉两人关系实在远了,包括孩子。“我无法排解自己的孤单和寂寞,我们离婚吧。”

  建军说,他同芳子是在谈了5年的恋爱后,才走到一起的,“两人的感情相当深”。建军对妻子的举动非常不理解,就专程到深圳去了一趟,但是没有说服她。“后来我感觉也许问题出在我自己的身上,是我没有关心在外打工的她。”

  从深圳回来后,建军一方面每隔一段时间给妻子寄一封信去,有时还附上妻子和女儿的图片等。同时他还不惜长途电话费,经常把电话打到妻子所在的公司,向她倾诉自己和女儿对她的思念。

  通过两个多月的努力,妻子的心终于软了下来,去年11月的一天,她给家里寄回一封信,说想收回离婚协议书,春节回来后就不再外出了。

  去年12月初,芳子回到武汉,并自费学习了美容美发技术,在丈夫的帮助下,在小区成功地开了一个美发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