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头上演少年版“古惑仔”寻仇砍错人反被仇家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41 新华网

  一帮少年手持砍刀到处寻仇,随后双方激烈砍杀,电影“古惑仔”中常有的镜头昨日在下关多伦路一游戏室上演。一伙少年因琐事发生纠纷,绰号为“瘸子”的少年因在打斗中吃了亏,随后招来一帮小兄弟带着砍刀“埋伏”在路边,不料却将一名无辜少年砍伤住院。对方闻听此消息后,又于昨日上午带着一伙人冲进游戏室将“瘸子”砍伤。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琐事起纷争 寻仇砍错人

  1月29日上午,绰号为“瘸子”的赵某在四平路一家网吧因琐事与少年刘某、卢某等人发生纠纷,双方随后大打出手。没有占到便宜的赵某回去后越想越气,随后叫来一帮小弟兄准备“报仇雪恨”。当天上午11时许,赵某和另外四五名小弟兄带着砍刀“埋伏”在四平路附近的一个巷子里,没多会对面就过来一名长像与仇家相似的少年,几人二话不说,上前对其一阵乱砍。被砍的这名少年大声呼救时,“瘸子”等人发现砍错人了,几人迅速打的逃离现场。

  仇家闻此事 游戏室砍“瘸子”

  听说“瘸子”竟敢带人向他们寻仇,刘某、卢某等少年决定再给“瘸子”点教训。昨日下午1时许,多伦路一家电子游戏室内,“瘸子”和另外两三名小兄弟正在打游戏机,刘某等七八个十多岁的少年拎着砍刀气势汹汹直奔“瘸子”冲了过来,对着他一顿乱砍,随后逃离现场。“瘸子”的几名小弟七手八脚抬起血泊中的“瘸子”送往414医院抢救。

  声称伤好后“做”掉仇家

  据医生介绍,赵某身上共被砍了七八刀,左手一根手指被砍断,可能留下终身残疾。当记者问伤口疼不疼时,赵某竟称“出来混,这点伤算什么”,又称“等伤好后,要是左手指残疾的话,肯定要‘做’了这几个砍我的人”。并当着记者的面,低声嘱咐前来探望他的小弟兄,让他们“这几天多留意刘某等人的动向,一切等伤好后再说”。

  在414医院,记者见到了前几日被“瘸子”等人砍伤的少年徐某,据了解,其身上被砍了四五刀,左手臂肌腱和手筋均被砍断,目前仍在住院治疗。(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