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对面女孩多妩媚 骚扰子弹打过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04 辽沈晚报

  本报讯主任记者王志东报道“哎呀,是谁这么缺德?”有一阶段,苏家屯某洗头房的女服务员们根本不敢像以前一样出来晒太阳。新来的小马姑娘不听邪,刚出来胸部就中了一粒气枪子弹。就在小马姑娘疼得直咧嘴时,对面居民楼二楼传来一阵开心的坏笑。昨日,记者从苏家屯区人民检察院获悉,以气枪骚扰洗头房女服务员的犯罪嫌疑人周毅因涉嫌侮辱妇女被批准逮捕。

  20左右岁的周毅在苏家屯是个无业人员,家在二楼的他经常站在阳台上看风景。他发现马路对面有一家洗头房,每当洗头房没有生意时,洗头房里年轻的女服务员们就纷纷从店里出来。

  起初他只是色迷迷地看,后来他滋生出一种不好的想法。不久,他买来一把气枪,射程大约40米,他估摸了一下到洗头房的距离,认为气枪没有那么大威力,要是打上人也不会受伤。

  去年9月,他开始将罪恶的枪口伸向窗外,专门瞄准女服务员的胸部等隐秘部位扣动扳机。看着被打中的女服务员满脸痛楚地撩起裙子查看被打中的部位,四处寻找下手人时,他乐得不行。此后他更是乐此不疲。

  接连半个月的时间,洗头房里不少女服务员都受到袭击,有的甚至多次被打中。可是到底是谁搞的恶作剧呢?在一次警察蹲坑等候的时候,周毅又偷袭女服务员,被当场抓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