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浪滔天处生死总关情 众人寒江救起轻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22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实习生雷慧斌记者周寿江

  “有人跳桥了!”

  昨日上午10时许,江汉一桥。

  桥面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突然传来的呼救声惊动了过往的行人,众人迅速奔向出事地———江汉一桥汉口桥头。

  江水滚滚,在汉口桥头下水面,出于求生的本能,跳桥落水女晓洁(化名),双手死死地抓在桥墩上,江水已淹至其颈脖,命悬一线。

  岸边的人一时手足无措,面对危情,正泊船岸边卸货的驳船船主刘师傅见状,马上停下水中活计,招呼另外几名船员,解开缆绳发动驳船驶向失意女晓洁。

  货驳一步步靠近晓洁。

  关掉发动机,待船在水面平稳后,刘师傅上前一把抓住晓洁,并在众船员的帮助下,将晓洁拽上了甲板,随后,晓洁被抬进了船舱,船上几名女同志为其换上了干衣鞋,她们同时发现晓洁身上伤痕累累。

  面对众人关切的询问,晓洁始终未开口回答。船上众人于是报了警。

  接警后,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杨家河派出所几名民警火速赶到,将轻生女子带走,并作了妥善安置。

  据了解,晓洁跳水原因系家庭矛盾引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