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火引爆化粪池沼气 四龄童被气浪冲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22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昨日下午5时45分许,汉口堤角小区24栋和25栋之间一化粪池发生爆炸事故。

  据堤角小区保安队长余少德等人介绍:事发时,现场发出了剧烈的爆炸声。众人闻讯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4岁小孩被气浪冲倒在现场附近,鼻子等处鲜血直流,孩子父亲彭某当即抱起儿子前往医院。

  余等人介绍,该化粪池建成已近4年,约50平方米,每年都要派专人清理一次,紧邻化粪池就是清水池。

  记者现场看到,事发化粪池处在两栋楼间的花坛草坪下,化粪池及清水池的4个水泥盖子均被掀翻(如图)。

  据受伤小孩爷爷介绍,他们入住此地已有3年,尚不知下面是化粪池,事发前,其子彭某正在化粪池的一水泥盖子上生炉子,他还说,此前也有很多居民在此生炉火,均未出过事。

  记者周寿江、刘蔚丹实习生雷慧斌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