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昌发生一起重大入室抢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22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昨日清晨4时许,武昌大东门干鲜调料市场4楼的两名女子报警,称1小时前被4名劫匪绑架,并劫走3万多元现金。

  李姓姐妹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说,清晨3时,25岁的姐姐和和20岁的妹妹正在熟睡,被室
内异常的响声惊醒,顺手开灯惊见4名青年男子站在室内,头上全部罩着女性丝袜。姐妹俩来不及呼喊,歹徒已关掉电灯,撕开两条毛巾快速对她俩堵口蒙头,并用透明胶反绑其手脚。

  接着,2名劫匪控制着姐妹俩,另2名劫匪则到室内翻箱捣柜,很快找到了姐姐的银行卡(据她说,里面有12000余元的存款,一天内最多可取5000元),其中一歹徒立即去附近取款机。在面对“砍死”的威逼之下,姐姐被迫说出了银行卡的真密码。

  20分钟后,歹徒逃离了现场。姐妹俩背靠背,用指尖轻轻地撕掉绑在对方手上的不粘胶。清晨4时许,姐妹俩终于恢复了自由,发现衣柜中的3.3万元现金和项链等首饰不翼而飞。

  姐妹俩均为江夏区人,姐姐在汉口一家酒店上班。因父亲去世,妹妹昨日从江夏来汉,将其母亲多年来积攒的2万多元现金交给姐姐保管。

  记者在现场见到,姐妹俩所住房间安装的普通防盗门,并无撬动的痕迹。据分析,歹徒要么有机会配钥匙的熟人,要么是掏锁高手。

  目前,武昌警方正全力侦破此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