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听劝阻跳进大海 三名外地游客下水救出轻生女青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33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 “栈桥边有人轻生跳海,被群众救上岸来,现在还在海边坐着。”昨日,外地来青的游客王先生向本报反映。

  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线索,记者立即赶到现场。在栈桥治安办公室,记者见到了这名欲轻生的女青年。该女青年二十多岁,披肩发,身高一米六左右。在记者的陪同下,女青年被110巡逻车带至中山路派出所。派出所民警热心照护,耐心询问她与家人的联系方式,但女青年的情绪很不稳定,拒不回答任何问题。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从昨日下午2时左右,女青年就一直坐在栈桥边远离沙滩的一块礁石上。到下午4时,海水涨潮,旁边游客看到海水已淹没她坐的那块礁石,就大声提醒她注意危险。女青年听到喊声后,迟疑片刻,突然跳进海水。危机时刻,栈桥上的三名外地男游客不顾危险,先后跳入海中救人。最后在城管人员和其他群众的协助下将女青年拖上岸边。

  昨晚9时,记者通过电话与中山路派出所联系得知,女青年已被家人领走。(王磊江刘延青魏铌邦摄影报道)

  右图:女民警正在耐心开导欲轻生的女青年。(来源:青岛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