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游团队增多航班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33 深圳商报

  红椒黄姜涌进空港

  旅游团队增多航班不减

  深航推出三折套票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鲁军实习生黎姗通讯员罗小君郑伟)昨日,虽然天气寒冷,但来自上海浦东由127名旅客组成的大型旅游团仍然准时抵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据悉,随着春运客流逐渐下降,深圳机场航班量并未大幅减少。

  据机场运输部门的统计,深圳机场昨日共起降航班402架次,进出港航班的旅游团队较前几天明显增多,增幅约在33%左右。据民航方面预测,春运结束后航班不会立即大幅减少,深圳不少市民往往会避开黄金周的高峰,选择长假后出游,因此长假后一个星期仍将是出游高峰,再加上节后机票较为便宜,目前机场游客仍保持了相当的数量。

  【又讯】昨日,记者在深圳机场采访时了解到,近期运抵深圳的航空货物中,大蒜、大葱、生姜、辣椒等占了较大比重,经南航空运的此类货物每天均有数十吨。

  南航深圳公司的有关人士介绍说,由于深圳春节以来持续低温,加上市民增强了对禽流感等疾病的防范意识,大蒜、大葱、生姜、辣椒等味辣性烈、有杀菌御寒功效的蔬果变得供不应求。

  【又讯】记者昨日下午从深圳航空公司获悉,从今日起,凡购买深航优惠航线5折以上来回程机票的旅客,均有机会参加“玫瑰二月有情天”活动,可享受一张3折的往返程套票。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鲁军实习生黎姗通讯员罗小君郑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