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士钱被大风吹散 路人哄抢而且拒绝交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1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郭安)昨天,一位女士准备买装修材料的2000元钱不小心被风吹散后,却遭到了路人哄抢。

  下午3时左右,记者从西马厂北口的万客隆超市出来,一位穿着银灰色羽绒服的女士也正横过马路中央,突然一叠钱从她衣兜里掉了下来,她弯下腰正准备要捡起来时,一阵大风吹过,将钱吹散了。“是钱!”马路边一位拉三轮车的喊道。这时马路边另外几位拉三轮
车车主迅速跳下车,跑到马路中央,捡起钱就往自己的兜里揣,同时还有五六个骑自行车的也加入了捡钱的队伍中,场面一度混乱,被迫停下的汽车司机也不停按着喇叭。而那位女士被这种场面弄得不知所措,一边捡丢掉的钱,一边不停地喊着“不要捡钱!”

  一会儿工夫,路面上的钱就被路人捡完了。那位女士还站在路边,不停央求捡钱的人把钱还给她,而捡到钱的人却理也不理地迅速离开了。当记者问一个捡到钱的三轮车车主为什么不把钱还给那位女士时,他却理直气壮地说:“你管得着吗?我就是不还。”

  丢钱的张女士带着哭腔告诉记者,刚才走到马路中央在衣兜掏取一个东西,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却将衣兜里准备购买装修材料的2000元钱给弄了出来,最后自己只捡回了200元,回家真不知道怎么交代。

  目睹这一切的倪元大爷也说:“我真想不到,这些人的素质这么差,捡了别人丢的东西也不还。”(来源:新京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