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列车上搜寻出走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45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易敏李辉实习生罗金辉

  一名15岁的钟祥女孩离家出走后,上了一列由武汉开往深圳的火车———

  昨日中午,武昌的胡先生接到K7次普快列车张乘警打来的电话,对方说,他的侄女玲玲(化名)安然无恙,今晚就能返回武汉。

  玲玲今年15岁,在钟祥市一所中学读高一,2月6日晚,她突然离家出走,家人四处寻找无果。7日晚8时许,玲玲给家里打来电话,她说自己正在从武汉去深圳的火车上。

  家人根据来电显示又打过去,一名男子接的电话,但他不愿透露玲玲在哪节车厢。

  玲玲出门时身上只有20多元,她是如何上火车的?会不会被坏人拐骗?接到电话后,家人们更加担心,并将此事告知远在武汉的玲玲的叔叔胡先生。

  胡当即向武汉110报警,一名女警告诉他,马上拨打武汉铁路分局指挥调度中心的电话。

  晚上9时许,胡与指挥调度中心联系上,对方说:“请不要着急,只要人还在火车上,就一定能找到。”

  调查迅速在铁路部门展开:玲玲坐的是7日下午5点从武汉始发的K7次普快列车,联系手机机主,对方透露了玲玲的车厢号,乘警只得通过查票,在车厢里挨个寻找。

  晚11时,胡接到列车上一位张姓乘警的电话:“玲玲找到了,次日下午4点多钟火车将到深圳,我们一定会把她安全地带回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