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子酒后出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拦住警车耍酒疯

  本报济南2月8日讯 (记者 张贵君)昨晚,济南一男子酒后将一辆巡逻警车拦下,并借着酒劲对民警大发酒疯。

  昨晚8:10,市中巡警驾驶警车巡逻至经二纬二路口东南角时,一男子突然靠近警车,
并把警车前门打开。民警询问他需要什么帮助时,对方却重重地把警车门摔上。看到男子摇摇晃晃的样子,民警初步判断他可能是喝醉了酒,于是劝其快回家休息。当民警准备继续巡逻时,没想到该男子竟再次把警车门拉开,骂了一句又把警车门重重地摔上,民警下车查看车门是否损坏时,男子竟上前推搡民警,并扬言要打人。就在男子挥拳动粗时,民警将他制服,并带到当地派出所。

  后据了解,该男子姓邢,是济南一家工厂的司炉工,当晚喝醉了酒,两次粗鲁的举动竟把警车前车门把手弄坏了。

  深夜醉卧施工沟

  本报济南2月8日讯 (记者 薛良诚)2月7日深夜,省城一家专卖店经理喝完酒后在骑自行车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跌进施工沟里,多亏被巡逻民警发现并及时救起。

  7日夜晚11:10,市中巡警四中队民警巡逻至民生大街南头时,发现一辆自行车歪倒在路边,而四周却没有人,两名民警感到奇怪,遂下车看个究竟。当民警用手电查看路边的施工沟时,这才发现自行车的主人正躺在沟里呼呼大睡。民警跳到施工沟里,闻到男子身上有一股浓重的酒气,便用力将这名男子抬到路面上。

  待该男子稍稍清醒后,民警从他口里得知,他是附近一家专卖店的经理,当晚在朋友家喝了些酒,回家行至这里时,不小心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刚摇摇晃晃爬起来,没想到又一脚踏空跌进施工沟里,随后就什么也记不起来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